蔡细历亲临拉大,为大马脑力开发盛会拉开帷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吴靖修,邱伟杰
摄影:许银钰

(金宝24日讯)由马来西亚脑力认知协会,拉曼大学和拉曼学院主办的大马脑力开发盛会卷土重来,于今日在金宝拉曼大学总院进行开幕典礼。

拉曼大学理事会主席敦林良实在开幕礼上致词时指出,思维图(Mind-mapping),创意和色彩鲜艳等因素能够有效提升人类的学习能力,并增强记忆力。

蔡细力医生表示为了达到高收入的国家,我国需积极的保留更多有潜能的人才


这项盛会的宗旨是教导大众如何充分地使用人类左脑和右脑,进而激发潜能。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在致词时透露,脑力发展可以间接促使经济发达,而不是机械等其他因素,国家的未来可说全靠脑力来拓展。

出席嘉宾包括外交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和拉曼大学校长拿督蔡贤德教授。

敦林良实医生表示善用左右脑有时会发掘到自己意想不到的潜能


蔡细力(左)在林良实(右)的陪同下为第六届“大马脑力开发盛会”主持推介礼


大马脑力开发盛会为期两天(2425日),在金宝拉曼大学总院A座进行。时间是早上10点至傍晚5点。

活动内容包括展览、讲座会和工作坊。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有17家机构参与盛举,如“MPH Bookstore”“Brainworks Enrichment”“Memory Vision SDN BHD”等。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