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宿舍厕所 惊现留有精液保险套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李志良 叶萱姿  报导
 
(金宝28日讯)J-On 记者于今天下午时分接获消息,拉曼女大学生宿舍(宿舍)厕所内竟发现一个留有精液的保险套。

女大学生放学回家竟发现房间厕所的洗手盆上,留有已用过的保险套。

记者在下午320分去到现场向房主陈小姐了解此事的来龙去脉。陈小姐表示,她是在放学回家后,发现房间厕所的洗手盆上,留有一个已用过的保险套。发现保险套的那间厕所,位于楼上,是她与姐姐同住的房间。

陈小姐表示,她与姐姐在早上上学前,都曾在厕所内梳洗,但都没有发现厕所内有任何异物或可疑的现象。根据记者的了解,屋子内住有5个女生,皆是陈小姐的朋友。其他的屋友也迟至中午12时才出门上学。然而在中午1240分,陈小姐独自回家后,却发现这起匪夷所思的事件。

陈小姐对這起事件的起因报有兩个可疑的观点:(一)有人恶作剧,从外把保险套丢进厕所内。但是保险套是在楼上的厕所发现的,到底是什么人有其能耐,爬至二楼,把保险套丢进厕所内呢?那个人又有何居心?(二)有人擅自闯入屋子,把保险套留在厕所内。但是整间屋子呈现无人的状态就只有那么短短的40分钟,而且房屋内也没有任何财务遗失,干案者的动机到底是什么呢?陈小姐出门上学前,也十分确定房间的门已上锁。


右为发现保险套的二楼厕所窗口
陈小姐表示,厕所窗口缝隙非常狭窄,也不易打开。


近期面子书盛传有拉曼女大学生被强奸的事件,但警方、校方、保安都表示说没有接获任何投报,所以无法确实事件的真伪。如今再次发生如此离奇的保险套事件,J-0N在此呼吁所有学生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把门锁好,尽量结伴外出。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refer to this link :
http://j-on-news.blogspot.com/2012/07/used-condom-found-in-female-students.html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