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厉:包括我自己,马华部长领养国立大专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柔佛‧新山6日讯)马华总会长兼柔佛州主席拿督斯里蔡细厉说,马华十分重视年轻人不支持政府的课题,因此党最近决定所有马华的正、副部长,以及他本身,必须领养拉曼大学、国立大专和拉曼学院。

他说:“领袖可以与领养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只要学院有活动要领袖协助、不论开幕、交流、对话、出席活动,我们的领袖会与他们(指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没有经费也应该向副教长要求。”

蔡细厉


他周日(7月4日)在马华柔佛州代表大会总答复环节上,发表上述谈话。
关于国立大专方面,他表示已要求高教部副部长何国忠列出相关国立大专的名单,然后委任一名部长或副部长负责一所大专。

他也将委任适合的人选深入瞭解和研究州代表大会及中央代表大会的议案,确保有关议案落实。

他说:“我们对党的议决案要有新的作风,我要实际來做,不要每次举手过后就回家,久而久之,同志都会对我们没有信心。”—星洲日报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