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十大小吃之一 鸡仔饼送礼充饥皆宜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李淑贤 报导

既然来到了霹雳金宝,那可不能空着手回家。但是,说到在可以从金宝这个小镇带回的手信,就要数一数金宝远近驰名的鸡仔饼了。

鸡仔饼是许多路经金宝的旅客必买的首选手信,鸡仔饼独有的香味,让喜爱它的人停不了口。

J-on专程在这里为你推荐旅客们必定光顾的土产专卖店,金保土产城。坐落于金宝戏院街的金保土产城,开店六年以来,顾客都源源不绝,为的就是自家生产的金宝特产——鸡仔饼。

金保土产城的老板娘刘丽芬表示,这间店的成功秘诀是提供新鲜及多元化的货物,任顾客选择自己的“心头好”。

金保土产城自家制作的鸡仔饼,新鲜制作,在旅游旺季之时,更会出现“有钱也买不到”的状况。

这家鸡仔饼的口感在经过多次改良之后,不仅仅打进更多的年轻人市场,也保留当地人缅怀的鸡仔饼传统风味。

纤薄酥脆的薄装鸡仔饼和厚实富有嚼劲的厚装鸡仔饼,都是潮流与传统的结合作品,这些鸡仔饼留着老一辈的顾客,也吸引年轻人的青睐,就连小孩儿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经改良的薄皮鸡仔饼,除了原有的白芝麻外,再添加了黑芝麻,鸡仔饼的口感更胜原来的那一款。香脆可口,唇齿留香的薄皮鸡仔饼,肯定让你吃出惊喜,也吃得营养。

至于厚皮的鸡仔饼,也深受喜爱“有嚼劲”的顾客青睐。厚皮鸡仔饼里头丰富的馅料,在师傅多年来的手艺下,变得如此完美。

对喜爱此厚皮鸡仔饼口感的当地人来说,这传统的鸡仔饼,吃起来会让人怀念起小时候,阿嫲常买给他们吃的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金保土产城除了鸡仔饼,也代理霹雳州各种著名的土产。例如:怡保香饼、美罗鸡仔饼等,提供顾客多元化的选择。

除此之外,该店的加央角也是道地金宝人推介的招牌小吃,每天新鲜烘培的加央角,只需区区几小时,就可以抢售一空。

这些加央角甜而不腻的加央内陷,每天需要煮上五个小时,其外皮尽管放久了,也不会变质的酥脆口感,吃上一口会让人停不了口。

老板娘也强力推荐该店的太极酥。新口味的红豆与绿茶的搭配,是学生的最爱。绿茶的浓郁口感和红豆微微的甜味,两者搭配得天衣无缝。如果再搭上一杯香淳的下午茶,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享受”。

=================================================
地址:No.101, Jalan Idris, 31900 kampar,Perak Darul Ridzuan, Malaysia.
营业时间:早上九时半至晚上九时半
电话:05-4651011






位于旧街场的金保土产城,是旅客的必到的店面。




皮薄馅多的加央角,是金宝人的强力推介。




红豆与绿茶的口味的太极酥,是学生最爱的下午茶点。



厚皮的鸡仔饼,咸甜适中,吃出传统的滋味。



盒装的鸡仔饼,让人更易细带。



香脆可口的鸡仔饼,洋溢着黑白芝麻的香味,让你唇齿留香。



新鲜出炉的加央角,芳香四溢 ,吃了还想一尝再尝。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