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石器時代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金宝3日讯)拉曼大学副校长郑志成副教授呼吁,拉曼大学学生多参与义工活动,特别是环境的保护。

兼管學生事務的他,是為由公关系義工活動3.0環保組舉辦,以“石器时代”為主題的素食晚宴主持開幕時,如是指出

另一方面,公关系活动環主席陈俊全对眾多学生參與維護環境活動,深感欣慰和榮幸。
“這是我在拉曼大学就读的4年里,首次見到过這麼多学生參與这类型的活动。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學生主动响应環保活动”

此外,他也鼓勵拉大生多享用素食,因為只要減少吃肉,他將有助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

在致詞中,他也宣佈把所晚宴所筹獲的款項,捐献給馬來西亞非政府环保组织(MENGO),協助他們推展维护环境活动。而當晚的素食則由金宝素食餐厅Vegan生命老板伊凡龙所赞助昌蝴蝶兰。

出席当晚素宴的嘉宾尚包括拉大文学院院长石碧根博士等人。

為感謝眾人的參與,舉辦當局也邀請了拉大舞蹈社表演现代舞、口技拉演和影子武术表演。而來自ASTRO的三位著名歌手颜慧萍、吴宗翰和赖淞凤的精彩歌唱演出,掀起晚宴的高潮,贏得眾人的喝彩。


在精彩的歌舞表演结束后,大会也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而大奖是由奕荣电动脚车行所赞助的一辆电动脚车。

颜慧萍为观众带来新专辑中两首动听的歌曲

幸运儿(左)在抽奖环节中赢得一辆电动脚车。

一众嘉宾与Astro艺人开心合影。

当晚的人气小天王—吴宗翰为歌迷签名留念。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