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一番风味的积莪营“自家特制面”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黄渝婷 报导/摄影

早餐,可说是我们人类在一天里最重要的一餐。所以说,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解决我们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呢?为了可享受到所谓真正的早餐,这次笔者单枪匹马来到了营(Chenderiang巴杀寻找传说中的特制面,来满足自己的早餐食欲。
笔者从金宝骑摩哆车出发到营需二十至二十五分钟,虽然路程有点漫长,但沿路放宽心情,朝着美食前进的心情,二十分钟就不知不觉过去了。
其村的早市巴沙有一所看起来豪不起眼的面档,加上看起来有些简陋,但那里所卖的面都是自家特制的面,在别的地方是吃不到的。

自家特制面档口
  
老板(右边)正在忙着煮面来应付客户需求 

面上的叉烧肉也是自家秘籍哦!每一盘面只需RM 2.50(小盘)

不拖延时间,笔者马上点了一盘干捞面来尝尝。面一端上来,那香味似乎正在引诱笔者去品尝那面(不夸张),笔者迫不及待地马上尝了面一口。那面吃起来有弹性,就是大家所谓的“Q,面条吃起来润滑可口,再加上所特制的黑酱油 真是和面配得天衣无缝!除此之外,面上的叉烧肉的弹性度,厚薄度都拿捏得刚刚好,值得一提的是,吃起来不会粘牙哦!
喜欢吃面的朋友们,您们不妨可到来试一试,就可知道笔者在吃面那当时的心情了。虽然路程有些遥远,但别忘了能找到美食是值得的哦!
此早市档口每天营业,惟自制面售完为止,所以笔者建议早上8时就能出发前往了哦!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