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生脚踏车违规停泊,惨遭拉曼学院保安丢弃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德裕 报导

(金宝2日讯)拉大生脚踏车被校园内的保安人员反锁已屡见不鲜,但这回却是大约十五辆脚踏车在这两天内被拉曼学院的保安人员丢弃于两所学校之间的草丛堆。

基于拉大校园内脚踏车停泊空位不足,不少拉大生选择了位于拉曼学院通往拉大的通道内停放脚踏车。然而,拉曼学院保安却因该校的政策为由,将这些违规停放的脚踏车,弃置于草丛堆,以警惕拉大生别再重蹈覆辙。

根据一名不愿透露其姓名的拉曼保安主管指出,拉曼学院允许拉大生通过通道进入拉曼大学,但并未允许停泊,因为一旦发生紧急事故,脚踏车将阻挡此通道,影响出入。为此,他们迫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他加以解释说:“拉大生屡劝不听,如果再不采取行动,我将会被上头指责。”

违规停泊的拉大生脚踏车,被弃于两校间的草丛堆


一名就读英文系第二年第二学期的邱同学表示,校方并未设置任何不得停泊的标志,在这之前停放在此处的脚踏车都未被对付,因此才选择在此停泊。

除此之外,另一名拉曼学院生Shermond21岁,说道:“即使学生有错,保安人员也不应该随意丢弃他人的脚踏车,那是不理智的行为。”

他也表示,校方应该设立不得停泊脚踏车的标志,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违规的拉大生在两院通道间的草丛取回被丢弃的脚踏车


截至傍晚,一些被丢弃的脚踏车依然没有被认领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