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美式西餐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王慧芬 报导

今年的1月13日,金宝新街场悄悄地新开了一间餐厅。这家以“夏威夷”为主题的纯美式西餐厅,在众多位于新街长的餐厅及咖啡厅中脱颖而出,成功引来学生们的青睐。

Vegas是现金金宝学生们耳熟能详的简单美式名词,因为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的风味汉堡包。没错,Vegas就是以它的特别汉堡包闯出名堂。

踏入餐厅内,一整片鲜红色装潢顿时陷入顾客的眼瞳里,最吸睛的除了那大片的红外,就是餐厅内右手边,那副大大的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肖像,旁边挂着猫王、玛丽莲梦露的经典照片。

老板周秀璘表示:“餐厅是以纯美式为出发点,为了让顾客可以直接地了解到,我们就用了奥巴马的肖像,毕竟,他是现今美国的重点代表。”

随着餐厅内播放着舒服且充满美式文化的60年代音乐,先来份前菜吧!


第一道先来份前菜-Vegas Potato Salad – RM3.50


秀璘姐表示,市场上沙拉的内容物通常皆为生菜或是水果。因此,为了有别于市场上的沙拉,他们将马铃薯及大葱作为沙拉的主角,将两者切碎搅拌于一起,然后加入美乃滋及些许调味料,呈现清爽的马铃薯沙拉。

前菜之后,随之而来的当然是主餐了。然而,看着菜单上的餐点,各式各样的美式西餐,该如何下手呢?

踏入Vegas的顾客通常都以点汉堡包为先,就让J-On先介绍几道吧。


Nake Gun Burger –RM 4.50


汉堡菜单的第一个也是最普通的餐点,食材包括鸡肉/牛肉、薯条及酱料,让未品尝过美式餐点的学生们来个暖身。


Lost World Burger – RM 7.90


让人联想到怡保Lost World水上乐园的汉堡,内容有牛肉/鸡肉、炸洋葱圈、生菜、番茄及切达芝士(Cheddar Cheese),伴黑胡椒酱料。


All-Star Burger – RM 8.90


满天星星汉堡在两层汉堡面包里,夹有太阳蛋、培根条、双份的火腿片及切达芝士(Cheddar Cheese)及墨西哥辣椒(Jalapeno),并淋上黑胡椒酱料。


Obama Burger – RM 8.90


餐厅里竖立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肖像,菜单里,少不了奥巴马汉堡。汉堡里层夹了两片肉,客人可决定要求鸡、牛或是鱼肉,再加上芝士及薯条就是Vegas的奥巴马汉堡了。
除了汉堡以外,当然还有多到特色美式,如:


Ole Fish n’Fries – RM 7.90


以多用于西餐食材的海鲂鱼(dory fish)为主角,将之煎炸后,配与鞑靼酱及芹菜,以讲究鱼肉厚实及口感佳为主。


Vegas Bolognaise – RM 6.90


拌有牛肉碎的意大利粉,也是学生常点的桌上餐。

作为目前金宝唯一的纯美式餐厅,秀璘姐表示,他们对于即将来临的竞争已有心理准备。
惟,Vegas不会维持原状,随着市场而来点新鲜感。然而,Vegas的特色汉堡依然深入民心,不是吗?


*注:Vegas餐厅以牛肉为主,然而,客人忌口牛肉,也可以向侍应要求转换鸡肉或是鱼肉。

Vegas餐厅详情:

地址: 2175, TKT Bawah Jalan Timah, Taman Bandar Baru Kampar,31900
Kampar, Perak.

电话: 016-5991699

营业时间: 11.00am-11.00pm (周一至六)

周日: 6.00pm-11.00pm

餐厅一个月内会有4天休息日(不定),店家会出示布告板告知。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