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生到访,拉大欢迎你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郭淑欣 报导/摄影

(金宝15日讯)19名远道而来的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生于今天拜访拉曼大学,并与各学会代表进行交流。大家不分国籍打成一片,场面热闹。

据了解,他们昨天已经抵达首都吉隆坡,并在今天中午到达金宝拉大。19位学生皆是校内各学会的领袖。这项交流会的目的除了了解拉曼大学的学会制度,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拉大学会代表学习其大学的学会活动。领队的还有其校长杨永斌先生,学务长陈振火逐先生,以及数位老师代表。


在参观校园之前合照,大家依然很严肃,不敢搞怪。


各学会代表带领他们参观校园,他们拍下绍沿路景致以留纪念,沿路也惹来不少好奇眼光。走走停停地,从A座到图书馆的距离,倒也花了将近半小时。


各学会代表在参观校园的路上,向台湾朋友介绍学校的设备


参观校园的路上,有幸与数位台湾学生聊天合照。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大马的天气和台湾一样热,却比较干燥。说到拉大,他们都认为校园的环境很清幽,风景也很美,硬体设备也很齐全。在图书馆落地玻璃前合照时,看见身后波光粼粼的湖面,大家的眼睛都不约而同地亮了起来,镁光灯也闪个不停。


图书馆的落地玻璃投影着湖面,大家都被美丽的风景吸引,纷纷要求拍照


离开拉大之前,来个鬼马的合照,大家都相处地很开心


由于行程仓促,台湾来的大学生们必须启程返回吉隆坡,在前往新加坡之前完成预定的行程。离开之前,台湾大学生们纷纷送上纪念品给各学会代表,并拍照留念。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