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先河拉大学生对谈,交通问题剪不断理还乱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徐健华 报导 / Saravani Selvam 摄影

(金宝22日讯)东门泊车议题再次成为学生代表理事会学生对谈的焦点。
在金宝拉曼大学首次举办的学生代表理事会与拉曼生对谈中,东门泊车被征收费用议题再次成为这一次对谈的焦点课题。

出席者之一WilliamMarketing学生,在对谈中表示不满东门泊车收费。William说:“金宝的拉曼大学可以说是间全马庞大的大学之一,但是却面对校内泊车位不足的问题。”

对于此事,学生代表理事会会员都一致道出东门的泊车地是私人地,所以对于征收泊车费用是件无法避免的事。其中纳文德兰还说:“我们已经向金宝地方政府询问过,该地确实是个私人地,而且他们绝对有征收泊车费的权利。”


William(左)和胡进荣(右)都希望泊车问题能够解决


此外,学生代表理事会主席胡进荣也补充:“早前的泊车费用已经减少了,因为目前该土地承包商也证实半年只是征收60令吉的费用,而且每次进入的泊车收费也已经从两令吉减少至一令吉。”

目前修读广告系的李淑嘉,希望学校应该多为住在东门附近的学生着想,因为她的室友曾经在走路和骑脚踏车到校途中,惨遭不法之徒抢劫。

李淑嘉还说:“其实,我只是希望校方能够多安排两趟的巴士,因为我们东门附近的学生真的严重缺乏校方的巴士。”对于交通不方便的问题,学生代表理事会也表示愿意把这问题向校方提出。


学生代表理事会都细心的聆听和解答学生发出的问题


有关校内泊车位不足,胡进荣向J- ON记者表示:“我希望拉大生能够明白校方的地方有限,所以泊车位的问题真的需要时间去探讨和解决。”

首创先河的学生代表理事会与拉大生对谈,并没有因此得到拉大生热烈的支持。对于这次对谈的冷淡反应,主席胡进荣表示一切都是因为缺乏宣传,所以才导致出席者缺少的问题。

举办于学生对谈的目的就是给拉大生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建议一些意见。虽然反应冷淡,但是胡进荣表示还是会继续举办第二次的对谈。

至于内容是否还是环绕在泊车问题,胡进荣说:“我们(学生代表理事会)还是会关注在拉曼大学交通系统。”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