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播学会第一大型活动 ,“黑暗天堂”星光熠熠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 郭淑欣
摄影: 黄梓佑

(金宝28日讯)拉曼大学大众传播学会于
日举办“黑暗天堂”舞会,现场请来了ntv7女主持陈美君(MayJune),还邀请了凌加峻为舞会献声,现场姹紫嫣红,星光熠熠!

舞会开始之前,所有的贵宾和美门残障中心的代表鱼贯入席。整个舞会在大众传播学会负责老师,Ms Gan的致词下掀开序幕。炸鸡“黄伟钢”当开场嘉宾,紧接的舞蹈和魔术表演,使得台下尖叫声不断,镁光灯闪不停。



“黑暗天堂”舞会反应良好,超过200名拉大学生共襄盛举。


大众传播学会负责老师,Ms Gan在致开幕词时感谢所有的单位愿意给予协助,并欢迎美门的朋友出席当晚的舞会。


Mira & Jonanthan的摇滚演唱,Mike Chong 的“Beatbox”口技,再加上Black Bravo充满动感的舞蹈,让现场再度掀起了高潮。本校学生Benice也是表演嘉宾之一,她更邀请美门残障中心的儿童上台伴舞


劳苦功高的舞者,让舞会一直处于巅峰状态!


舞会入门票收入的其中30%将捐赠予金宝美门残障中心,并在舞会上也进行了简单的支票移交仪式。


在大家的见证下,支票移交于金宝美门残障中心。


舞会后半段,倍受瞩目的凌加峻上台演唱。凌加峻表示自己曾是拉大的学生,这次进入校园演唱,看见校园变得如此美丽,觉得很骄傲。

在他的演唱主打歌《三个字》时,台下的学生都和着音乐一起合唱,还献上玫瑰,让加峻十分高兴。



凌加峻献唱环节,大家除了尖叫,还送上玫瑰。你看,加峻的口袋都是大家送上的玫瑰。



“我自己也是拉大毕业的,很羡慕现在的拉大生,有那么舒适的环境,还有这么大的礼堂。”


而当晚的舞会之王和舞会之后(Prom King and Queen)则分别由舞蹈者汤镇毅和陈晓瑩(Sheryll)夺得。


舞会之王及舞会之后诞生,与筹委会主席来个合照。(左起)主席李永安,陈晓瑩和汤镇毅。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