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泊车事件峰回路转,拉大学生再受考验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吴靖修 报导/摄影

(金宝19日讯)日前表示六个月八十令吉的拉曼大学东门泊车收费,随着上星期六在未言明的情况下竖立牌子,每次进入将征收一令吉的收费而闹至沸沸扬扬。相关事件在今日出现峰回路转的局面。



负责人何来福表示,原定的六个月八十令吉的收费没有改变,而一年的收费则是一百令吉。此外,首一百位申请半年的驾车人士,将可享有六十令吉的优惠价;至于电单车将享有免费停泊的优惠。截至中午一时四十分,一共有39位驾车人士申请半年的泊车贴纸。

“我们会在即将来临的学校假期为这片空地铺上石头,预计费时两个星期。”

何来福受访时透露,相关泊车事件是由消防局基于安全问题向金宝大学城发展商提出,因为两条主要进出大学东门的路段,皆被双行泊车(Double parking),一旦校园发生火灾事件,消防车将无法进入校园进行救灾工作。

“我们是在收到八打灵再也拉曼大学分院的通知,要求介入解决这项泊车问题。”

然而,或许是征收泊车费已于今日正式开始,通往拉曼大学东门路段停泊的车辆,竟然比上个星期来得多。

目前泊车的收费如下:

六个月的收费
100 RM 60
100
位以上 RM 80

一年的收费
一律 RM 100


电单车
一律免费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