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人事件”牵涉者,纳文德兰现身诉说事发经过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道/摄影:王慧芬

(金宝29日讯)“一个大马”美食展览筹委员纳文德兰针对今日凌晨向同为筹委员的李永安挥拳一事,现身诉说事发经过。

他表示,当时正进行“一个大马”美食展览会的检讨会议,李永安不能接受筹委会针对他的部门所提出的负面意见。

“对于筹委员们给予的意见,他生气地口出粗俗词语,并在摔下报纸后偕女友离开会议。”

纳兰德兰对于自己挥拳揍人表示歉意


纳文德兰见状而追随李永安,并要求他回会议室向其他委员道歉。不料,李永安却大喊“警察!警察!”

“听到他大喊“警察!警察!”,情急下,我只好用手抓向他的手臂,因此留下瘀青。”

“然而,他的大喊丝毫没有减轻,甚引起四周骚动,这让我惊慌,进而挥拳揍向他。”

纳文德兰指出,虽然他的挥拳出于自卫,但还是一个错误的举动。

“对于此事,我感到抱歉。无论如何,他是我的学长,我还是希望可以保持友谊关系,就让这件事情在空中消失。”

黎兆滨表示,身为主席的他,对动粗事件感到抱歉


身为“一个大马”美食展览会主席黎兆滨则指出,在检讨会议上,他试图让筹委员之间冷静下来。

“但当我们试着提出他的错误时,他却变得情绪化,进而发生动粗事件,我感到十分抱歉。”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