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团队辩论激烈,现场学生反应非常热烈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黄淑紫 报导

(金宝23日讯)拉曼大学学委会竞选的黄金24小时从现在倒数。今早,两组学生代表委员会(SRC)候选团队都为自己的团体作最后的冲刺,他们于Block C展开了一连两场沸腾火热的辩论,题目分别为“政府应该停止补贴汽油”与“英文应该成为拉大的主要语言”。

现场所见,由于两组候选团队都在为这两个题目的赞同与否争论不息,因此,不但成功地吸引了在场学生们的注目,学生们的反应更是表现得非常热烈。

当学生们听到深感赞同的言论时,他们都高喊欢呼,以行动来支持各学委会候选团队的论点,为这两场的辩论增色不少!

这两场的辩论,不但能让学生们勇于表达自己的意见,还让这两组学生会代表获益不少,继而增强他们的实力,更让学生们能在更了解本届候选团队的情况下,把此神圣的一票投给他们相信的候选团队!
.
.
.

两组学生代表委员会(SRC)候选团队在辩论时表达出自己的意见,以得到学生们的支持。(左为O.P.E.N候选团队,右为EMPOWER候选团队)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