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议论纷纷没有投票行动 拉大生冷视手中票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李淑贤、陈德裕 报导

(金宝22讯)两组学生代表候选团队,为即将到来的投选活动展开一连三日的竞选演说,向学生拉票,可是拉大生并不为所动。

演说进行时,学生们边听竞选候选团队的演说,边高谈他们的优缺点,但当被问及会否参与投票活动时,多数者都摇头表示不会投出手中的一票。

此次的演说活动虽已成功引起拉大生讨论,但大多数学生似乎已打算置身事外,不参与这次学生代表的投选活动。

依学生对学生代表竞选活动的热忱来看,今届一系列的竞选活动,似乎还不能说服学生踊跃地投出自己那一票。

拉大生们对应届学生代表团有欠信心,有者认为两对学生代表团未有明确的以解决问题的应对方针,所以没能激起他们去参与投选的热忱。
=========== =========== ========== ============

(林义恒,新闻系第一年第一学期)

“对于Empower主席候选人,我认为他说的课题比较切入及广泛,不再只关切以往一直所存在的课题,我想他们比较有机会胜出。至于会不会去投选,我要再听听其他候选团员的演说,才再做决定”

(周昌毅,通讯与网络系第三年第一学期)

“我对于进荣(Empower主席候选人)发表的演说,有点不认同,他不应该认为我们必须先投他一票,才帮我们解决问题。如果时间允许,我应该会投票。但我认为无论投那一队,结果还是一样,问题始终不能轻易解决的。”

(陈势元,基础课程)

“Open 候选副主席的演说,我认为不够说服力,没有明确的方向。除此之外,我想大多数的学生都不懂自己的所需,使到学生都不太关心这次的学生竞选,而我也不会参与此次的投票活动。”

(黄志扬,生物科技第一年第一学期)

“我觉得SRC(学生代表)应该广泛采纳学生的意见,采取更好的行动,好比如我同意Empower所提议的‘每个月学生与SRC的交流会谈’,提供很好的平台也比较鼓舞学生的参预。”

(何佳玲,基础课程)

“我有留意到他们的竞选,但都不太关切,我想这一次的学生竞选,我应该不会去投吧。”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