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敏凯望学生提高公民意识,履行公民责任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徐健华、吴靖修 报导/摄影

(金宝23日讯) 新邦波赖州议员曾敏凯于卫星市花园南区(Taman Bandar Baru Selatan)草场特设的流动服务柜台,当晚除了为学生签署高教贷款(PTPTN)文件,也为年满21岁的学生和市民登记为新一届的选民,好履行身为公民的责任。

曾敏凯向记者透露,增设服务柜台主要是替学生签署文件,同时希望透过服务柜台,让大学学院生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投选的事项,让他们进一步接触成为公民的责任之一。


曾敏凯记述流动服务台的重要性


“这是一项长远的教育计划,因为我们不可能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就能让他们了解成为选民的重要性。只希望可透过这服务柜台,向学生传达年满21岁便可登记为选民的讯息。”曾敏凯向J-on记者这么表示。

曾敏凯透露一些来自拉曼学院的学生,是从校方而获知设立签署PTPTN文件流动柜台的消息。这让他惊讶不已。

曾敏凯也希望政府可让选举委员会(SPR)到各大大专学府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大专生知道投选的重要性,且可当场为学生进行登记成为选民。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