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学会“春天,不是季节”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王慧芬
摄影:
胡进荣

(金宝28日讯)10余分钟的技术问题,表演者转折以清唱来演绎歌曲,消去了观众的议论纷纷,赢得了合着拍子的节奏鼓掌。

佛学会例年晚会,轮至今年,以春天,不是季节为主题,且於6月27日,晚上7时50分在拉曼大学礼堂拉开序幕。

祥和Yeah筹委会主席李佩霜表示,这起突发事件事由钢琴电路出现问题,让台上表演者以及台下的筹委员们大捏一把冷汗。

在没办法下,节目组组长纪晶木与其余三位表演者以清唱来演绎《串烧佛歌》。



李佩霜


李佩霜与陈立恒献上纪念品予林心光博士。


然而,观众们配合着歌曲的节拍给予节奏拍掌,却是意料之外。

我们没有预先去推测观众的反应,只是想把表演做到最好。当看到观众对每一幕反应热烈,还是难掩兴奋。

此外,佛教里富有意义的《敦煌飞天》也在各个工作人员的合力下,呈现于观众的眼前。

对此,舞蹈编辑负责人蔡颖英表示,一开始对舞蹈员不抱有舞蹈底子的想法,却在大家练习后,大大改观。

大多数的舞蹈员都有舞蹈底子,让我有些改观。在一连串的练习中,难免会有磨合,不过,也一一解决。今天,我只希望不会有惊喜。



《敦煌飞天》带出了佛教色彩


而,以书呆子两头蛇大忙人名的戏剧表演,表演者演绎出了贴切学生们在大学生涯里的点点滴滴。



戏剧以贴切拉大生生涯及生活点滴为主


看着生动的表演,现场观众不时发出共鸣,并献以鼓掌,其中,也以歌曲演唱来突出表演者的内心戏。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