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周换新装 选举海报成主角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曾美娴、辜垲锜 报导

(金宝23日讯)拉大学生代表选举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投选的大日子将近,两组学生代表候选团队使尽他们的宣传攻势。

海报,是两组候选团队的筹码之一。巨型海报、彩色海报、黑白海报、海报旗帜处处可见。校园内的任何一面告示板、食堂墙壁,甚至是走廊旁的柱子和围墙,只要是有人潮的任何一个角落,都看得见两组人马一张又一张的宣传海报。

两队候选团队Empower和OPEN, 各自使出自己的本色制作海报拉票。

Empower拍摄了一组照片并制成彩色海报,将它们粘贴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彩色海报吸引了在校园内来来往往的学生。

另外一组OPEN,则用简单的团员个人照片作成海报。设计虽然简单,但是不计其数的海报,高高挂在人潮最密集的食堂上方,足以达成宣传效果




学生代表候选团队Empower 的宣传摊位



候选团之一OPEN的宣传摊位



Empower将个人照片制成海报旗帜挂在校园的各个走廊



OPEN把宣传海报制成旗帜,挂满整个食堂


大型的Empower海报高挂在食堂上方,尽管站得远远地都能看得见



在教室外也可发现OPEN的宣传海报的踪迹



Empower竞选团的海报无所不在,这就是柱子的新装


布告栏当然无可豁免,要看两组的宣传海报,在布告栏一定找得到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