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学生理事会代表向学生动粗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王慧芬, 徐建华
摄影:曾嘉敏

(金宝29日讯)新任学生理事会代表,纳文德兰疑在检讨会议上,与一名“一个大马”美食展览筹委员发生意见不和,进而向对方动粗。

受害者,李永安是因不满该委员会主席所提出的问题,而选择与同为委员的女友提前离席。

李永安展示医院验伤纸


“事因,我在“一个大马”美食展览会上所负责的部门出现问题,而在检讨会上向主席提出解释。在我的解释不被接受下,只好选择与女友中途离席。”

也是美食展览筹委之一的纳文德兰在李永安欲前往取车之际,突然从后方冲出,挥拳揍向他的下颚。

他说,当纳文德兰挥拳揍向自己后,欲想把对象转向女友。

“当时,刚好还有另一名筹委员在场,而出手阻止纳文德兰的举动。”

在担心自身及女友的人身安全,李永安偕同女友於凌晨前往金宝警区报警。较后,因李永安在被殴打后,牙龈溢出血液,两人决定再前往医院验伤。


李永安向J-on记者出示手臂瘀伤


李永安表示,他不懂警方会采取怎样的一个行动,惟,他将会在明天向学生事务部反映此事。

“同时身为学生理事会代表,纳文德兰的职责应是为学生服务,甚至是保护学生。然而,此事(揍人)却发生在我的身上

针对揍人事件,J-on 记者欲想纳文德兰提出问题。然而,在截稿之前,他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而暂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