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商务周”,实践商业理念及创新概念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黄佩薇  报导

金宝28日讯)拉曼大学霹雳总院在八个学会的联办下成功举办第二届的“商务周”,首日更吸引了230位的拉大生出席聆听讲座。

 这项活动在6 28 日(星期一)起至7 1日(星期四),于拉曼大学礼堂举行,并获得学生事务办事处(DSA)及商业和金融办事处(FBF)全力支持。希望拉大生能借此机会,加强对社会网络的了解,更具备最新的商业理念和实践创新的概念。


商业和金融办事处(FBF)系主任Ooi Keng Boon 博士透露,“商务周”不仅是一个平台,让学生们可以增加和分享有关的知识和经验,更是能让大家能展现沟通技巧,领导技巧分析技巧等的好机会。

根据“商务周”活动主席梁经沅(Nelson Leong)透露,早前因为无法协调演讲者及其他单位的时间而被逼延迟举办,并非传闻中的被取消或是意见分歧。

“这次是第二次举办“商务周”,继去年由三个学会联办增至今年共有八个学会一起合作,当中包括会计学会,工商管理学会,创业学会,市场营销学会,银行和金融学会,金融和经济学会,职业发展学会及年轻创业学会。”


“至于主席,副主席及委员等,我们则是与每个学会中派出的代表一起开会而讨论出来的结果。或许是因为我有过相关的经验,因此幸运地连任两届的主席。”


ING保险代表余日佳先生也受邀参与这次活动,并在台上传授学生成功的秘诀。“选择对的方向才能使梦想成真,也要保持永不放弃的心态,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商务周”委员们也很了解学生的心态,因此特别准备了几项游戏以鼓励更加多的学生一起参与活动,幸运的学生还能赢取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呢!


其他出席者还包括学生事务办事处(DSA)主任Mavis Tsang Mei Lin以及 Max V 公司经理罗美英(Alice Loh)。



(左起)主席梁经沅,罗美英,Ooi Keng BoonMavis Tsang Mei Lin及副主席Ngai Wei Ling一起为第二届的“商务周”主持开幕。



拉大生踊跃出席这次由八个学会一起联办的“商务周”,并细心聆听讲座。


梁经沅希望学生能同过这次的“商务周”从中受惠,增加知识及商业概念。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