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简朴生活远胜都市耗金娱乐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撰稿人: 温佩晶 
 

很多学生都抗拒到金宝就读拉大,因为许多人可能会认为金宝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是个会闷得让人头皮发痒的地方。 

没错,金宝确实没有繁华都市中,各式各样的娱乐场所。这里的夜晚,也没有闪闪耀眼的霓虹灯。在这里的学生,除了读书、上网、吃饭、睡觉……还能做什么呢? 

不过,拉大生们,没有奢侈的余兴节目,没有迷人的霓虹灯,在金宝的大学生活,一样可以精彩。 

这里建议您,多运动健身吧。这样的消遣活动,不但省钱,还可以让你在短期内锻炼出吸睛的身段,曼妙的身材。 

近期,金宝都流行骑自行车、打篮球、羽球、跑步、游泳和瑜伽。运动有助松弛神经、减低读书的压力,令人更有活力,每天都精神奕奕,有何不好呢?  

现今的年轻人,特别是来自钢骨城市的学生,有什么时候、有什么大自然的地方能够崔垂钓呢? 

不过,来到金宝,钓鱼则是“时尚标签”。傍晚时分,湖边就会有一整排的钓竿。那些钓鱼爱好者就会聚集在这里,钓钓鱼、谈谈天。 

学生们,可以趁着在金宝求学的期间,暂时抛开繁忙都市的紧张步调,跟着地道的金宝居民,用这些简单又省钱的活动,填补空闲的时间,也未尝不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说到金宝着小镇,当然少不了美食!金宝有饭闻名遐迩的瓦煲鸡,有特色的炒蛤蛋粉和猪肠粉,这里的点心新鲜肉汁丰富,汉堡划算又美味。林林总总的美食,绝对让您垂涎三尺。 

金宝新街场每周一次的夜市小食琳琅满目,是金宝居民和拉大生的夜生活之一。使得夜市成为不少金宝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夜生活的另一选择。 

金宝虽然没有大型的娱乐场所,但亦有不少多姿多彩的群体活动。在这人情味浓的小镇,与三五知己相约烧烤、吃火锅、唱卡拉OK也是不错的消遣活动,还可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有句话说:“路是死的,人是活的”。无可否认地,金宝的确没有足够的娱乐场所,供学生们消磨时间,但是想要在纯朴的小镇里生活得精彩,其实并不难。在这里的生活能不能够天天精彩,就全赖于您如何去安排而已!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