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宣言不被批准,候选Empower团队被迫妥协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德裕 报导

(金宝18日讯)候选Empower团队所提呈的竞选宣言于今日下午被通知不被批准。为此Empower团队一行人到学生事务处(DSA)了解阁中原因。

据事务处主任Mavis表示,Empower团队所提呈的宣言,其中两项条文不符合竞选条规。


不被批准的竞选宣言,已被蓝笔涂改过





第一项被驳回的宣言是强调了历届SRC至今所未能解决之问题的条文:
“效率极低的WBLE网站,无法查看成绩,泊车问题,还有很多很多。校园成立了三年,历经两届SRC,但是相同问题至今还未解决。”

另一项不被批准的条文则是反映了几个月前关于SRC领袖在接受J-on采访时的言论:
“正当一些SRC代表尝试充当学生的喉舌,但是过去领袖也承认SRC只是傀儡。他们竟然接受傀儡的事实,接着问题不了了之。”




Empower团员正与学生事务处主任争论他们的竞选宣言




“除非你们删除该条文,否则我们不会批准你们的竞选宣言。” 对于这两项条文不被批准,Mavis发表这样的声明。

“你们不应指控他人,更不该注释部落格网址”她为此作出解释。


胡进荣 (新闻系) 第二年第二学期

该学生代表主席候选人,胡进荣为此提出抗议。他声称,他们没有违规,并表示学生事务处无权更改他们的宣言,因为他们都是依据校方的章程行事。

然而,经几番的争论后,Empower团队最终被迫妥协,接受了学生事务处所提出的要求,用蓝笔划过其两项条文,以示删除。


经几番争论,Empower团队决定妥协


Fil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