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系列(六):追寻梦想,由健康开始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徐健华
摄影:曾嘉敏

(金宝10日讯)唯一以生活与健康为主题的公关系运动“The FLAME”,希望透过健康讲座,让学生能锻炼健康体魄,追寻自己的梦想。


黄卉滢表示主要是想做点和他们(学生)有关系的活动。


活动主席黄卉滢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该组想做点特别的东西,而且大家都是年轻人,希望透过这些活动,再次点燃学生们的青春。

对于最后一组办活动是否感到压力,黄卉滢自信地说:“我对自己和团队有信心,而且和其他7组做的主题不一样,所以不觉得有压力。”


学生聚集在一些健康检查的摊位,希望能够得知自己的身体状况。


主办单位因考量到健康对学生很重要,所以贴心地为学生准备一连串健康讲座,并准备许多健康检查的摊位,让学生能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进一步了解。

黄卉滢补充说:“大家都是年轻人,肯定有很多梦想要追寻。但,一个人如果没有健康的体魄,就算拥有再大的梦想,也无法完成。”

对于人潮的涌现,黄卉滢特别感谢学生们的支持,当然也少不了工委们的付出与努力。


参赛者小心翼翼,以免被漆弹射中,坏了比赛。


除了健康讲座之外,一些户外活动如漆弹射击(Paintball),成功吸引许多学生在“战场”外围观,而且他们也毫不吝啬地为参加的同学加油打气。


旁观的同学为参赛者提供意见,友谊第一,胜负次要。


现场也摆设一些巨型的积木游戏、西洋棋和蛇棋等,让学生玩个痛快。这些游戏当中,以西洋棋为最受欢迎。


大会主要吉祥物,象征一团火,点燃年轻人(学生)的青春,让他们青春再现。


采访后记:

虽然活动地点不算最好,但是人潮并没有因此而减少。由此可见,这活动的主题,成功打动学生的芳心。

这独一无二的健康主题,让我惊觉健康的重要性。身为年轻人的我们,应该要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够追寻自己追寻梦想。

这次活动为学生带来不少生活与健康的资讯,不单只实用,而且还是一生受用。

因此,有梦的朋友,请好好照顾健康。为了梦想,为了前面的道路,请多多注意健康。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