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杪车祸重伤‧拉大女生二度手术不治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霹雳怡保、关丹8日讯10月杪被车撞伤的金宝拉曼大学基础班女学生,在动了两次手术后,昨天去世。

死者张玮珊(19岁),来自关丹,她昨天傍晚6时许去世,过不了1125的生日。

张玮的叔叔今日在怡保中央医院太平间领尸时说1029日和同样在金宝拉曼大学求学的哥哥吃过晚餐后,晚上8时许,乘坐一名男同学的电单车到朋友的家温习功课


他说,电单车从拉曼大学朝向路口怡隆大道交通灯,在特易购霸市附近,遭一辆疑是超车的轿车迎面撞上。

他披露,当时坐在电单车后座的玮飞起抛跌在地上,头部受重伤,脚也折断;骑电单车的男同学则脚折断

据了解意外发生后,轿车司机留下车,人则离开现场

他说,事发后,玮被送到怡保一家私人医院急救,医生为她进行头部手术后,她一度清醒,也可以进食

后来医生再为她骨折的脚动手术,但这一次她没有苏醒来,直至昨天傍晚去世。

他说,受伤的男同学已出院,昨天在玮珊去世前,还到医院去探望她。

他说,玮珊在家里4个儿女中排行最小,4兄弟姐妹全在金宝拉曼大学念书


父母赶回关丹女儿后事

金宝拉曼大学女生张玮珊遇车祸去世,伤心父母已经赶回关丹住家辦理女儿的身后事

本报记者今午前往死者家中探访时,发现死者住家空无一人,家门外的灯也开着未关,只有一部车子停放在车房

住在死者家后面的一名亲戚指出,死者于怡保医院挣扎数天后,星期日晚7时许撒手人间

另外,据邻居指出,她有听闻张氏夫妇的女儿遭遇车祸昏迷,但不知她已经不治,还以为对方一家只是外出未返。(星洲日报)


*不过,根据J-on于上个月30日所刊登的有关新闻,该宗意外是于29日晚上9时10分发生在西湖花园外的巴都西纳路(Jalan Batu Sinar),而并非特易购霸市附近。J-on记者也在案发后赶至现场报导。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