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上赠金言 媒体想太多没自由空间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李佩霜 赵紫薇 报导

(金宝19日讯)“ 我们能够享有自由吗?”。大马媒体活跃分子——黄进发,以这一句话,来作为他在拉大新闻系所主办的“媒体活跃分子分享会”的开场白。

主张媒体自由的他,在分享会上的话题,让出席的每一位媒体系教授和在籍新闻系生不得不去深入探讨,使这场分享会变成了一场交流会。

黄进发认为大马人民都因为害怕引起骚动,而不敢去追求自由。他对此抛出了金句:“要享有自由就不要迟疑。”

他补充:“自由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因为追求自由的过程是危险的,不过仍然有许多人能够在这些危机中生存下来。”

黄进发除了是一位政治学者、评论作者,也是平净和公平竞选联盟(Bersih)的成员。

他曾因为撰写数篇关于“一个黑色大马”运动的文章,于2009年5月5日,被警察援煽动法令逮捕。

出席该分享会的,除了在籍新闻系学生外,也有不少媒体系教授参与。该分享会于当天六时圆满结束。




黄进发和在场的出席者分享其丰富的经历。




黄进发身穿J-on的黑色制服,在分享会后与同样身穿黑衣的出席者合照。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