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都车站关闭4个月,逐步迈向提升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吉隆坡10日讯)3月19日起, 吉隆坡富都车站将关闭4个月,以进行提昇工作。

据UDA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拿督嘉化指出,车站的提昇工作將分三个阶段进行,即短期、中期和长期。

“目前富都车站的提昇工作大约进行了22%,而整个提昇工程预料將在今年年杪竣工。”他表示
他于今日早上在新闻发佈会上表示,进行提昇工作是为了让公众有一个更舒適的环境,同时也能解决车站周遭的交通阻塞问题。而暂时关闭整个车站则为安全考量。

另外,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拉惹龙吉表示,富都车站关闭只是暂时性工程,南下长途巴士车站迁至前吉隆坡警察总部对面,而北上巴士则暂时移至大使路的长途巴士车站。

龙吉是於週四(2月25日)早上巡视上述南下临时长途巴士车站和富都车站后,在新闻发佈会上,发表上述谈话。--(星洲日报)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