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篮球总决赛热烘烘 FBF艳阳下夺冠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颜向荣 蔡秀琴 报导

(金宝11日讯)拉大篮球赛今午假校内体育馆举行。冠军相队伍FBF,果然不负万望,以34分总累计分数夺得冠军荣衔,亚军和季军分别由FEGT和FICT夺得。

由于赛事以总累计分数计算,因此分数较为落后的FAS和FBF(B队),必须在半决赛一较高下。半决赛中,FBF (B组)以23比13击败FAS,成功晋级总决赛。


FAS队(白衣)和 FBF(B队)球员在半决赛中,为晋级总决赛,奋力地抢拿篮板球。


总决赛先上阵的FICT和FEGT队,该赛事由FICT队17比9,以8分之差拿下FEGT队。紧接着有FBF(B组)对垒FEGT,在火药味十足的一场竞技后,让FEGT以1分险胜FBF(B组)。

在关键赛中,FBF(B组)对上FICT,最后FBF(B组)以34比14轻易拿下FICT,夺下胜利一席。


FICT队的球员(黄衣)遇上强敌FBF(B队)的全面防守,仍然使力投出手上的一球。

冠军FBF队伍的队长,林佑河(22)在比赛后表示:“这次的选手实力非凡,绝不容小觑。我们能侥幸夺冠,是全靠大家的默契以及努力来换取的。”


FBF(B组)默契加上努力,赢得比赛。

拉大的校内篮球比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各个科系派出代表自己科系的一或两队在籍学生报名参加。


Fil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