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运动社主办,各系生乒乓赛一较高低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张静雯、陈德裕 报导

(金宝 11日讯)拉曼大学运动社为了迎合运动嘉年华,特于今日上午九时,举办了一场乒乓赛,约20位来自拉大各科系的学生参与此项活动。

据运动社队长刘伟伦透露,比赛以组别形式进行,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其中男单与男双是以积分式进行比赛,其余则以淘汰式进行。

在这场比赛,仅有少数参赛者成功脱颖而出,荣膺冠军并称双料得主,其中刘翰诚在获得男单冠军的同时,亦夺得男双冠军。

赛后刘翰诚坦言:“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好,因为许久没有练习。为此,男单决赛比其它赛事难打许多。”

另一方面,女单亚军得主黄俐霖透露,她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因为担心隔日的考试而使她无心恋战,而且对手的实力很强。

比赛在大约11点半结束,刘伟伦表示,奖牌仅会颁发给冠亚军,并拟定在来临的星期四举行颁奖典礼。

比赛成绩如下:






运动社队长刘伟伦除了主办此活动,也参与比赛其中。





刘翰诚(右)与队友的合作无间让他们成功夺得男双冠军。





黄俐霖:“我明年会再来。”





双料冠军得主刘翰诚。





女单战情激烈,以四场赛事方决胜负。






刘伟伦(左)及黄俐霖(右)在混双不敌冠军对手,屈居亚军。


Filed Und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