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新闻独领风骚,创下J-ON三月份最高点击率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嘉盈 报导

(金宝3日讯) “西湖家园成为住宿危区,学生安全受到威胁”,是3月份J-ON新闻点畅区最热门新闻。

截至于3月31日,标题“Westlake Exposes Students to Danger”,以221的浏览次数,成功在J-ON新闻点畅区创下最高点击率。

据报导,居住在新镇西湖家园宿舍的学生频频面对屋顶漏水问题,尤其雨后问题愈加明显。
雨水透过墙壁渗入屋里,除了家具遭破坏以外,水在接触电源后,学生安全更岌岌可危。

紧接着是上载短短几天,点击率却达至217的校园“政治”风波,标题“两届SRC主席,见解不一,护学生挺校方,各持己见”。

“LCD Monitor stolen from UTAR”也不落人后,以3天内达209点击率后来居上。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