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王翠玲现身拉大 自身经历鼓励实现梦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周俐妤  报导/摄影

(金宝13日讯)“不要后悔为何当初选择的路,努力、坚持,梦想不再是梦。”在我国发展的香港籍著名主持人--王翠玲现身拉大为大家指点迷津,以自己的经历来鼓励在场的观众实现梦想。

为了配合拉曼大学十周年校庆,霹雳拉大总校的学生事务部辅导处将举办一系列有关于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运动。其中包括王翠玲的脱口秀,于上周六(211日)晚上八点在大礼堂进行。

这场历时一小时半的脱口秀吸引大约五百位出席者,了解翠玲如何迈进梦想的同时,亦亲身体验王翠玲一贯幽默风趣主持的风格。

给予实现梦想诀窍

王翠玲以过来人的身份不断向学生们传授如何达成梦想的秘诀。首先,要认识并了解自己。接下来,好好锻炼自己,并在适当的时候发挥自己的长处;尝试在日常生活中寻找自己的角色,不要犹豫,也不后悔为何当初选择走上这条路。最后,要对自己负责任,那一切就事半功倍了。

王翠玲向大家分享一些自身的宝贵经验。

在大马发展的心路历程

翠玲表示,早期的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主持大马制作的节目— On the Beat。大马人都认为当时她在香港演艺圈待不下去,才会成为过江龙到大马发展,就连自己的父母也不认同她的选择。

但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经过几年的努力,她终于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同,在大马演艺圈闯出了一片天。此时,大会司仪问及是否这就可以证明给那些当初看不起她的观众并证明了她是行的。但翠玲并不认同这个观点,因为她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对得起自己那就行了。

“我自认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因为我没有在自己的事业生涯上遇过大风浪;我也曾经投资失利,但这却对我的生活上没有影响,我只能在教训中学习,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大马居住了十五年的她逐渐爱上这里的生活。和香港相比之下,这里没有狗仔文化,不用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担心被偷拍,没有隐私权。她也非常满意自己的现状,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上比去年做得更好。

目前为止,王翠玲并无退休计划,她还要再扩大自己在大马的事业版图,她下月将会出版新书,四月则举行工作坊。

现场有三名幸运儿获选上台与翠玲进行问答环节,并获赠翠玲的新书及亲笔签名。
其中一名幸运儿,庄赢妮(商业管理系,一年级生)于活动结束后说道:“我真的被翠玲的演讲说服了,本来自己犹豫的难题却在演讲中得到启发,勇于朝我的梦想迈步。”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