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书展书香弥漫 学子蜂拥而至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林小彤、段洁仪  报导/摄影

(金宝1日讯)配合政府发放二百令吉“一个马来西亚”购书券给所有在籍大专生,金宝拉曼大学于本周在校园内举行两场书展,弥漫浓郁的书香味。

第一场书展是由拉大书店主办,于一月三十日(星期一)至二月三日(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在C座员工休息室举行,以方便在校学生使用购书券兑换书籍或文具。

与此同时,拉大中文研究学会也于二月一日(星期三)至二月三日(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在B座教学楼底层主办“第三届漫卷诗书中文书展”;参展者包括商务印书馆、当今大马出版社,而出售的大部分书籍皆是中文书籍。中文小说、食谱、旅游书刊的爱好者均可在此购得他们的心头好。

众多在校师生抵抗不住书展的吸引力,纷纷前来书展购书。
据了解,于C座举行的书展一天内吸引逾一千名学生参观,除了课业上所需的参考书,学生还可在书展中找到英文小说、中文书籍、旅游刊物、名人传记等。

主办单位摆卖多种类型书籍,任君选择。

该书展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书籍均以低价出售,参考书价格介于五十令吉至一百令吉不等,其它书籍价格大约二十令吉至五十令吉,部分书籍还附有折扣。使用“一个马来西亚”购书券购买书籍的余额还可购买文具、电脑用品等。

李先生还指出,大部分学生偏向于购买英文小说与中文书籍,购买物超所值的书籍,学生显得兴奋不已。

哈利波特书迷开心地展示战利品。

“便宜了三十令吉的《哈利波特》书籍,我全都买了!”其中一名学生欢喜地表示。



第三届漫卷诗书中文书展”实况。
第三届漫卷诗书中文书展”从即日起至二月三日在B座教学楼底层举行,欢迎书迷们到场购买心头好书籍!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