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活动 学会团体各出其招拉新生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梁祖渝叶萱姿/ 报道
邹丽莉/ 摄影

(金宝1日讯)金宝拉曼大学各个学会团体于本周一(一月三十日)至周五(二月三日)一连五天在C座食堂及H座教学楼底层进行招收新会员活动,吁请有兴趣者踊跃参与。

招收新会员活动于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进行,本周参与的团体包括摄影学会、华乐团、音乐学会、佛学会、华文学会、美术与手艺学会(Arts & Crafts Society)、国际学会等等。

各个学会各出奇招宣传自家活动,有的摆放长长的画板吸睛,有的更应景播放新年歌曲,希望能吸引更多学生加入其大家庭。

其中,音乐学会提供音乐初级班以吸引新生的目光。报名参加者可选择学习不同的乐器如流行钢琴,小四铉,吉他或小提琴。该学会筹委表示本届报名的情况反应热烈,目前已有不少的新生报名参加。

另外,罪案防范学会(Crime Prevention Society)也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吸引新成员加入,如海报设计比赛、免费身体检查和售卖安全防范用品如防狼器等。配合情人节的来临,该学会以售卖各种与情人节相关的小饰品如棉花糖,巧克力花束和DIY制作彩色夹子进行筹募。筹募款项将作为Prison Break舞会的活动经费。

筹委们为自家学会筹款,售卖各类的手制精品、小吃、“巧克力花束”等。



青年企业家学会(Young Entrepreneurs Society除了摆卖手工制品,也趁此活动宣传其系列活动,如露营(Bar Camp),投资讲座以及连同其它三个学会联合主办的商业及金融学Faculty of Businesses and Finance)舞会。
青年企业家学会售卖的手工制作面子套,小钱包,手机袋等,非常受学生们的欢迎。

华文学会配合农历新年及学会新春晚会—《和乐龙融庆新春》,播放新年贺曲,弥漫着新年的气氛。《和乐龙融庆新春》新春晚会是于本周六(
4日)在大礼堂引爆,当晚精彩的节目包括四川变脸、华乐演奏等。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