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招式 “人型布告板”快闪行动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饶美诗/报道
邓翠玲、张志杰/摄影

(金宝18日讯)为了宣传活动,“快闪族”“僵硬”两分钟!

金宝拉曼大学公关系学生为欢庆拉曼大学十周年校庆,在近期举办各式大型的活动。各式活动以七种不同的概念为主题,公关系学生被分为七种不同颜色的组合来进行。其中的红组今日在C座食堂的舞台上,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方式吸引学生来参加该组的活动。

红组的活动是以比赛的方式来进行,主题为“Share and Inspire”。比赛方式是要学生把他们生命里最为感动及具有启发性的故事拍摄成一支短片。

集体静止两分钟

主办单位为吸引学生踊跃参加,特别利用快闪行动的方式宣传。红组逾二十五位成员在舞台上,手持活动海报,摆着不同的有趣姿态,集体静止长达两分钟,变身为人型布告

红组二十五位公关系学生变身两分钟人型布告板。

红组活动主席陈振辉指出,该宣传方式名为“静止快闪行动”,他希望可以利用这另类的方式来引起学生们的注意。

他指出该快闪行动仅花费一周来编排及练习。

呼吁毕业生回校参与
活动的宣传部负责人陈咿蓓说,公关系学生策划及举办各式活动除了为配合欢庆拉大十周年校庆,同时也为了筹款及鼓励拉大校友和毕业生们回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这次的以静止快闪行动方式,只是红组吸引目光的一小部分,我们接下来会进行各种类似的宣传活动来吸引更多学生参与。”

陈咿蓓:接下来会有各样的宣传活动。



缺乏吸引力
另一方面,也许喧哗的食堂遮盖公关系们的声音,而无法全面夺目。

一位商科系学生认为红组的宣传方式很有新鲜感,但缺乏了吸引力。她认为红组应该先简略介绍他们组的活动后,才进行快闪行动。
这位商科系学生发表她对快闪行动宣传方式的意见。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