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生创“大马最大日本折纸图形”纪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邹丽莉 报导/摄影

(金宝26日讯)为了拓展视野,改变生命,金宝拉曼大学公关系三年级第一小组学生,今日在金宝大酒店室内体育馆举办当我们同在一起之日本纸折图形拼图活动,由633人动用逾八万张折纸拼图,成功打破大马最大日本纸折图形纪录。

该活动是从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进行,拼图过程共耗时七句钟。此活动集合大家非比寻常的力量,来共同完成这意义非凡的使命。

参与者合力将逾8万张折纸粘上,把团体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后,拼图即将要完成了。
蓝组活动副主席萧毓琪表示,希望透过此活动建立外界与拉曼大学的关系,并且拥有共同回忆。

她指出,拼出大马最大图形就如同拉曼大学十年建校之路,如果没有各方的支持与付出就没有今天辉煌的成就。

吉祥物十十
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示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指出,他希望此活动能让学生更了解团队精神,有如拉曼大学十年建校之路,一路靠各界慷慨解囊,才有今天的辉煌成就。

金宝总警长阿督阿兹为此活动的见证者,正式宣布此活动成功打破大马纪录。
ACS 中二生纳加拉南觉得这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活动出席者包括霹雳州务大臣顾问拿督伟拉辛甘此外,活动当天还设有小游戏、展览、表演、幸运抽奖等等,出席者皆尽兴而归。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