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茁而为一”寻宝游戏 ,逾百学生踊跃参与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张永佳 报导
邹丽莉 摄影

(金宝20日讯)拉大十周年庆典公关系橙组以副题“茁而为一”在校内举办了寻宝及迷你游戏嘉年华,成功吸引了逾百位拉曼大学生的参与。

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授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谢碧根与公关系主任颜佩莉被邀请到场共襄盛举。

橙组活动主席熊菁薇表示,这项寻宝游戏主要是为了庆祝拉曼大学十周年纪念,继而让参赛者能够在玩乐当中学习团结一致。此外,宣传部负责人梁雪盈指出,这项活动同时也为公关系筹款及鼓励拉曼大学大校友和毕业生们能抽空回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公关系橙组主任熊菁薇(右)与宣传部负责人梁雪盈(左)
打扮成海盗的工作人员及以海盗为主题的场景,吸引了不少旁观者到前一览究竟,而点起心中想加入游戏的欲望。除此之外,大家还能够写下自己的愿望挂在所准备的许愿树上。

海盗风主题及角色扮演的拍照场景,让大家留下纪念。
同是公关系的五位寻宝游戏参赛者表示,各个关卡的游戏都具有新鲜感,也让她们很容易就融入当中。


参赛者在赛后兴奋地拍张组别照作为纪念。


这项寻宝游戏的丰富奖品分为头奖:三十二寸的LCD电视机;二奖:喇叭;三奖:耳机及五份的安慰奖。历经了七个关卡的寻宝路程,优胜者的付出可说是值得的了。

以宝箱设计所装的奖品,让各个参赛者都希望自己是胜利的得奖组。
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授颁发奖品给冠军得主。
除了寻宝游戏之外,四个关卡的迷你游戏也在同时进行中。过关者还能获得不少的小礼品与高达五十令吉的优惠证劵。

这项活动是从早上九时在D E座教学楼,并进行至下午五时正式结束。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