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十周年庆典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现场人头攒动 

邓翠玲  报导
邓翠玲、苏俐婵  摄影


(金宝18日讯)拉曼大学今日在金宝校园内进行十周年庆典,由于活动是免费入场和开放予公众,因此现场挤满人潮。

庆典由早上九时至下午五时进行,活动包括义卖会、游戏、绘画比赛、填色比赛、科学与数学测验、讲故事比赛、演讲比赛等等,吸引约一千名公众踊跃参与。

大约早上十时,拉曼大学理事会主席敦林良实受邀主持开幕典礼。

出席者们正在排队购买食物


友族同胞也凑热闹


有不少中小学生和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中的各项比赛,因此吸引一家大小、三大种族的出席
当中也出现扶老携幼的画面。
绘画比赛举办单位颁奖给第一名的优胜者  
当中也有巫裔同胞携带小孩前来参与庆典。 


义卖会设逾三十个摊子
A座及B座建筑物之间宽阔的空地,共摆设逾三十个美食摊子,包括金宝CB鸡仔饼、碗仔翅、碌碌、杯形饼、各种饮料、日本章鱼烧等等。公众只需购买固本,就能享受各种各样的美食。
外观特别的杯形饼一个仅卖二令吉 
活动现场也少不了两位风趣的主持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同时也准备一些小游戏让出席者和小朋友参与。
这位小弟弟正在专心地玩游戏以赢取一些小奖品 
公众赖彩燕接受J-on访问时说,拉曼大学十周年庆典活动不错,义卖会售卖很多美食,也设有小游戏,让她的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她也表示这项活动最吸引她的是绘画比赛,因此她携带两名儿子前来参加。
赖彩燕和其儿子的合照 
另一方面,来自生物科学系学会的学生也借此机会展览关于生物学的资料和教材,包括人体结构模型、动物、植物、脱氧核糖核酸、摆放显微镜供看心脏和肌肉的细胞等等活动的负责人陈思男表示,出席者们在此能多了解一些关于生物的知识。
生物科学系学会展览展示各品种的蜘蛛、植物、人体结构模型、摆放显微镜看体内细胞等。
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出席者解说关于人体的结构
讲解人向出席展览的家长和小孩解说胎儿发育的过程。 
另外,参与演讲比赛活动的学校有 SMK  Methodist (ACS) IpohSMK Sri Kampar拉曼大学和拉曼学院
这位充满信心的参赛者正在向出席者们给予演讲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