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主题引人潮 公共关系运动掀序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马枫媚   报导
宋淑娟   摄影

(金宝17日讯)为了配合今年度拉曼大学大势宣导的十周年校庆,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公共关系学系主办了一系列的二零一二年度公共关系运动并以七色主题来吸引人潮。

这次拉大公共关系的学生以回馈社会为方式之一来承办,将在校内外举行一系列长达约一个月的活动。首先在校内进行的宣传活动是由七种颜色代表的小组带出不同的副题与吉祥物,势必让这年度的公共关系运动给拉大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各组的副题有,第一组(蓝色):“当,我们同在一起”。第二组(灰色):“零之梦想”。第三组(紫红色):“ 奉献精神,推动绿化环境”。第四组(红色):“分享与启发”。第五组(黄色):“改变人生,展望未来”。第六组(橙色):“茁而为一”。第七组(青色):“您的付出,他们的明天”。

代表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致词的黄振豪在开幕仪式上指出,金宝拉曼大学除了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促进金宝的繁荣,让金宝市民与学子们享受更多的便利。

拉曼大学校长拿督蔡贤德在致词时说:“公共关系学系这次主办的运动让我感到骄傲,因为通过此运动,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参于及了解回馈社会的讯息。”他也不忘称赞公共关系学生们除了拥有在课堂上的知识之外,同时也能实践学习的精神。


仪式当天恰好有以慈善活动为目标的第五组副题为改变人生,展望未来负责呈现,并与国家肾脏基金会协办,进行了一连串的校内外筹募活动。

为 “改变人生,展望未来”公共关系运动主持开幕仪式的(左起)公共关系系主任严佩莉,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弗朗西斯教授,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的代表黄振豪,拉大校长拿督蔡贤德教授,“拓宽视野,改变生命”代表黄玉泉及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谢碧根。

该小组也为了让国家肾脏基金会筹得目标五万零吉的募款,包括在三月四号(星期日)拉队前往怡保市政厅举办一连串的筹募活动,时间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除了力邀拉大学生参加之外,也公开于社会公众参与来更有效的提高社会对于肾脏患者的认识与需求。

这一系列的校内外活动主要展现出如何扩展自己的视野以改变自己的生命与未来,同时学习如何奉献自己来回馈别人的精神

第五小组于仪式当天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食物贩卖摊位、歌唱表演、二胡与口技结合歌唱的表演等。

第二小组"零之梦想"的巧思。你,参与了吗?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