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议论纷纷:拉大健身房器材损坏,无人管理?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蔡秀琴 报导

金宝拉曼大学健身房的一些器材已损坏长达一年,你们是否已留意到了?对于健身爱好者,想必已经司空见惯。

J-On记者最近收到消息指出,学生们已经议论纷纷,探讨本校健身房的器材已经损坏多时,并通过由学生代表会(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mmittee)成立的面子书 (face book) ,作出投诉。

按照惯例,欲到健身房健身的学生们,每次需要缴付两令吉购买固本,方能使用健身器材。



学生们本有权使用各种完善的健身器材。无奈地,一些器材损坏多时,至今却无人问津,付诸维修的行动。






















图片(一)与(二)分别为蝴蝶机(PEC machine/ butterfly)和腿部腿蹬机( Leg Press machine)。图中的圈圈指示此器材已断的连接线,造成无法正常操作的原因。


一名学生匿名为Pito Hui通过学生代表会的面子书,打抱不平说道:“一些健身器材,包括一半以上的脚踏车、背部训练机(back machine)、站式滑轮训练器(Standing Pulley machine)已经损坏多时,但是学校管理层至今仍然未拨出任何预算对此问题作出调解。试问小小的维修费用需要经过多慎重的考虑,多冗长的时间,方可进行?”






图片(三)为学生对健身器材损坏多时的回应,并希望有关管理层能正视此问题。转载自面子书。

另一位赞同Pito Hui说法的Clement Foo,于1月24日作出回应说道:“不少的器材已经失去其功能,希望可以尽快维修。

针对此议题,J-On记者尝试联络有关负责人欲寻求真相,并给予学生们合理的解释。不过,经过多番商讨与接洽,负责人拒绝针对此问题作出任何回应。


Filed U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