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永垂不朽的英雄 奉献至高无上的敬意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撰稿人:小腊肠


   
    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是运动健儿们最高的荣誉赛场,为了那份难能可贵的荣耀,选手们均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对大马人而言,奥运会中最期待的项目,莫过于羽球男单,几乎所有大马人民,在同样的时间,怀着同样的心情,于不同的地点,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荧幕的直播,注视着背后写着LEE C W的身影,他的一挥一拍,牵动着我们跳动的心脏,带动着我们乘着过山车一上一下。


    拿督李宗伟,大马的骄傲,在汤杯受伤后休养了两个月,迎来了奥运会,带着举国人民的希望,勇闯羽球男单决赛。今天,八月五日,他站在Wembley Stadium,为自己,为大马,奉上他一生最大努力。无可否认,很遗憾的,拿督李依旧与奥运羽球男单金牌擦肩而过,相信大马上下,凡观看了比赛的人们都为之可惜。

    比赛结束,正当多数大马人民都在陪着拿督李宗伟流泪之时,正当大家仍旧支持鼓励这位男人的同时,正当中国以敬佩的掌声向拿督李致敬的同时,几乎可说是极度丢人现眼的,我们看到了很多所谓的大马人民正在谩骂,毫无体育精神地鄙视中国林丹的,已经够多够丢人了,最令人发指的,莫过于那些将手指指向大马英雄的所谓的受过教育的少数人们,“没有baskin robbin吃了!”,或者是“害我们没有假期!”,就连粗话满天飞的也有!

    是否一球baskin robbin和一天的假期,真的比拿督李宗伟一生的努力来得重要?当你在指责别人以前,是否先衡量自己,有没有批评他人的资格?在你批评他人以前,是否先了解他人背后的故事?你又是否知道,拿督李宗伟在本届奥运会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靠止痛药,忍着脚伤传来的阵阵痛楚来完成的?为的是什么?为的不只是他个人的荣耀,为的是整个大马的荣耀!我真的好想问问这些人,凭什么?你到底凭什么对我们尽了全力的英雄,作出如此侮辱性的批评和谩骂的言论?

    拿督李宗伟,您是否知道,因为您,“一个马来西亚”这个理念,真的达到了!全国上下,马来人,华人,印度人,还有少数民族们,因为您,我们真正做到了融为一体!是您的魅力,是您的永不言弃,是您的体育精神,将大马人民牵在一起绑在一起,体现了我们团结一致的光环。

    您的泪水刺痛了我们脆弱的心,不是因为失去金牌,而是心疼您。看到您在Twitter上的“I’m sorry”,内心宛如千万支箭飞穿而过!您的付出真的很足够了,该道歉的不是您,是我们这些大马人民!是我们给予您过于沉重的压力,是我们让您背负着整个国家来比赛,错的是我们!然而在您的肩膀如千斤重的同时,您依旧为我们表现了超凡的比赛水准与体育精神!

拿督李宗伟,您是我们的骄傲!
     
   
    拿督李宗伟,真的不需要道歉,我们看到了您的全力以赴,我们感受到了您的痛彻心扉与撕心裂肺,就如今晚九时四十分下起雨的夜空,我们为您流泪,为您惋惜,但我们依旧为您感到骄傲,虽然输了决赛,您依旧为我们赢回来一面奥运银牌,您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您是我们永远的冠军!我国人民永远以您为荣!您就是我们最大的永远的荣誉!本人在此,向您致敬!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