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郗如成功筑梦 荣登歌唱冠军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吴绍婷 报导
谢圆圆 摄影 


(金宝1日讯)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Joanne黎郗如成功摘下2012年拉曼大学第三届卡拉OK歌唱大赛的冠军宝座,曹展Evon李懳利分别获得第二及第三名!

Joanne 黎郗如(中) 成功摘下冠军宝座,高兴得泣不成声。

黎郗如在赛事中的整体表现赢得评审青睐,更被评审视为她心目中的冠军。她在第一回合《感应》,以26分打败PK对手; 第二回合挑战张惠妹的《只爱高跟鞋》,第三回合则大胆选唱惠妮休斯顿的《One Moment In Time》,以总分数91.33高分摘冠

Joanne 黎郗如以动人的舞步演唱张惠妹的《只爱高跟鞋》。

表现出色的曹展在第一回合选唱张雨生的《我期待》,以28高分遥遥领先;第二回合以轻快地歌声唱出卢广仲的《100种生活》,第三回合则带来神木与瞳的《好像为你哭》,表现亦获得好评,更被范雅福老师视为百年难得的人才,可惜最终却以一分之差饮恨,仅能夺得亚军。


亚军得主曹展诚(右),左为评审范雅福老师及《卡拉OK歌唱大赛》主席李浩华
曹展以轻快地歌声唱出卢广仲的《100种生活》。

季军Evon李懳利虽与冠军无缘,但属于大热门的她获选《卡拉OK歌唱大赛》的最佳人气奖,赢了人气也不输实力。首回合她选唱刘力扬的《礼物》取得27分;第二回合唱出萧萧的《爱要坦荡荡》:在第三回则挑战张惠妹的《别在伤口撒盐》,取得总分88.96分.

季军得主Evon李懳利 (右),左为《卡拉OK歌唱大赛》主席李浩华及评审艳小姐。
 
Evon李懳利 深情挑战张惠妹的《别在伤口撒盐》。
另外,皆是五甲人选的Sandy 黄薇温昱杰也在赛事中呈现他们最好的一面,备受评审的赞赏。其余的十强人选包括有Darrel梁敬祥、黄淑美、张雁萍、林韦杰及Joel Lai

被点评为“台风女王”的Sandy 黄薇演唱Lady Gaga 的《Just Dance》。
温昱杰 惊喜地带来一首曹格的《寂寞先生》。


Darrel梁敬祥动感演唱猫王的Hound Dog》。
爆发力十足的黄淑美演唱天后张惠妹的《爱什么稀罕》
风度翩翩的Joel Lai 演唱Kris Allen 的《Live Like We’re Dying》。

林韦杰激情挑战Bon Jovi It’s my life》。

娇小甜美的张雁萍演唱杨丞琳的《幸福预兆》。
担任赛事的评审阵容包括在拉大担任了5年评审的范雅福老师音乐学会顾问宋先生及来自丽声唱片以及拥有30年经验的资深歌手艳小姐。

此赛事的第一回合是以一对一厮杀PK的方式进行;第二回合则以快歌舞曲为主题,以积分方式选出五强人选:最终回合则需要五强使出必杀技以争取冠军宝座PK的选手们分别来自拉曼大学不同的校区。

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也演绎了由宋弘正老师和Allen Yeoh杨泽庆词曲包办的主题歌曲《To Dream》,激励选手们毫无畏惧地追逐他们的梦想。此外,当晚的节目也包括了舞蹈学会所呈现的一系列劲歌热舞,让台下的观众high番天!

舞蹈学会带给大家一系列的劲歌热舞。

拉曼大学第三届《卡拉OK歌唱大赛》在晚上12时圆满落幕。

此次的《卡拉OK歌唱大赛》由拉曼大学音乐学会举办。拉曼大学音乐学会音乐节会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包括钢琴演奏比赛,卡拉OK唱歌比赛,华乐演奏会以及音乐展览会。



总决赛10强分数表
參赛
第一回 一对一厮杀PK
第二回合“快歌舞曲”
第三回 “我的大绝招”
(总分)
Joanne 黎郗如 
(冠军)
《感应》(26分)
《只爱高跟鞋》

One moment in time 91.33
曹展(亚军)
《我期待》(28分)
100种生活》

《好想为你哭》(90.37
Evon李懳利 
(季军)
《礼物》(27分)
《爱要坦荡荡》

《别在伤口撒盐》
88.96

Sandy 黄薇
Bukan Cinta Biasa》(25分)
Just Dance
《礼物》
温昱杰 
《寂寞先生》(26分)

Can’t takes my eyes off you
So Close
Darrel梁敬
Cry Me a River》(22分)
Hound Dog

-
Joel 賴葳
Wedding Dress》(22分)
Live Like We’re Dying

-
林韦
心爱的再会》(23分)
It’s my life

-
张雁
《爱请问怎么走》(23分)

《幸福预兆》
-
黄淑美 
《别在伤口撒盐》(25分)

《爱什么稀罕》
-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