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起政助阵 音乐节圆满落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邓翠玲  报导
张永佳  摄影

(金宝5日讯)经过音乐分享展览会、钢琴比赛、卡拉OK歌唱大赛和华乐演奏会等精彩节目,音乐节来到了尾声——音乐晚会。

     中西合璧的二胡和钢琴的合奏成为了当晚的开幕表演。合奏歌曲是最近非常红的一首流行曲“Rolling in the deep”。演奏完毕后,主办单位请到音乐晚会的主席庄赢妮上台致词。接着是音乐节的主席周伟仁和学生福利部的职员王伟翔先生轮流上台致词,再由每个节目的主席和音乐学会顾问宋先生拉开序幕。

     主办单位也请了两位在拉曼大学里有名又风趣的主持人,MelvinDesmond作为音乐晚会的主持人。两位主持人的幽默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不少笑声。由于当晚8时也是羽毛球决赛马来西亚的拿督李宗伟与中国的林丹的对决,两位主持人在台上也一直向在场的观众们诉说赛后成绩。
           
     音乐晚会的第一项表演是由第一届钢琴比赛的冠亚季军——张明慧、罗汉生(谐音)和洪薇姗带来的钢琴演奏。第一首演奏曲还特别请来了嘉宾胡谦赐一起四人合奏。他们四人也再次为观众们呈现他们在钢琴比赛中的四手联弹歌曲《第五首匈牙利舞曲》和《不能说的秘密》。然后张明慧、罗汉生和洪薇姗轮流带来了个人演奏。在钢琴声响起时,同时也穿插了一小段的舞台剧。由柔和的钢琴音乐伴奏着的剧情更让观众们看得滔滔如醉。弹奏的歌曲包括:遇见、情非得已、My heart will go on和大黄蜂的飞行等等。

四人四手联弹钢琴表演 (由左至右 - 罗汉生,胡谦赐,洪薇姗和张明慧)

     当晚的第二项表演是由新鲜组合萨克斯管和beat box的合奏。合奏的名曲有: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areless whisper等等。

新鲜组合萨克斯管和beat box的合奏 

    音乐晚会第三项节目是乐队表演,他们带来的第一首演奏曲是来自香港著名乐队Beyond的《海阔天空》。在演唱中途,本校的印度同学Ashwin突然现身以广东话跟着音乐飙歌。在场的观众也顿时兴起一片高潮,欢呼声不间断的响起。当乐队开始演奏第二首歌曲《霍元甲》时,同时也进行了乐器走秀。参与走秀的乐器包括:华乐的琵琶、二胡、笛子和柳琴;西洋乐器的萨克斯管、吉他、电子吉他、小提琴和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

中西乐器合乐队表
    
     在另一项表演,主办单位有幸请来卡拉ok的五强人选温昱杰和黄薇銾同台演出。黄薇銾个人演唱了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而温昱杰个人则演唱了陶喆的《爱很简单》。接着两人在一起合唱了王力宏和张靓颖的《另一个天堂》。在观众的“再唱一个”要求下,他们两人也清唱了一小段曹格和卓文萱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黄薇銾(左)和温昱杰(右)深情合唱《另一个天堂》

     第五项表演是由阿扬(谐音)带来的popping 的舞蹈表演。

阿扬(谐音)带来的popping 的舞蹈表演获得了不少掌声。

    不知不觉,音乐晚会也差不多来到尾声了。这次是由来自拉曼大学的著名乐队“NuzkleHead”为观众们带来多首歌曲。例如:MUSESuper massive black holeSimple PlanJet lagC.N.BlueLoveMUSE翻唱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Bon JoviHave a nice day

拉曼大学的著名乐队 NuzkleHead 的表演

   此刻,音乐晚会的重要嘉宾以及马来西亚著名歌手——张起政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尴尬》也来到拉曼大学与大家见面。当他一步入礼堂,现场马上围绕着观众们的呼喊声。张起政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拉曼大学,他个人觉得这所大学的设备蛮高级的。他还表示道拉曼大学的学生都很热情。接着,张起政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新歌《爱像瘟疫蔓延》和与彭佳慧合唱的《月儿弯》。在演唱《月儿弯》时,他还把自己的海报分发给观众们。

张起政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新歌《爱像瘟疫蔓延》


    在主持人的访问下,张起政表示这张专辑会命名《尴尬》是因为他本身的性格是有点尴尬,况且还觉得自己是个怪咖。他还表示在办公事时自己会比较少跟别人交流,那是因为他是个不擅长于表达的人。除此之外,这张专辑完全是由张起政作曲。接下来,主办单位也为观众和张起政设置一个游戏环节。赢了的观众可获得张起政的最新专辑。张起政挑了三位观众跟他演了一小段对手戏“粉红色的外套“。

三位幸运儿获得了张起政的亲笔签名专辑

    最后,张起政为大家带来最后两首歌。他首先翻唱了莫文蔚的《忽然之间》,然后再演唱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说爱了》。观众们在张起政的带领下,也纷纷唱起了《说爱了》的副歌。在音乐晚会结束前,张起政也为大家办了个签唱会。签唱会完毕之时也是音乐会谢幕之时。

张起政的签唱会





欲知音乐界开幕典礼,请游览 : http://j-on-news.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html
欲知钢琴比赛详情,请游览 : http://j-on-news.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0.html
欲知歌唱比赛详情,请游览 : http://j-on-news.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4.html
欲知华乐详情,请游览 : http://j-on-news.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8513.html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