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新闻系举办 环保嘉年华圆满落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芊霓  报导
邹丽莉 摄影

(金宝 11 )由金宝拉曼大学新系主 金宝县议协办的环保嘉年华于昨日在金宝圣淘沙国民小学圆满落幕。

怡保市议员陈顺业代表霹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在致词中表示,为了我们下一代的未来,环保活动是事在必行的。

拉曼大学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塞巴斯蒂安教在致中表示, 须成习惯,以确保让下一代有欣赏绿色大自然的机会。


(左至右)金宝县议生助理官 Pn. Khairiyah bt Abdul Halil环保嘉年华指导主任Mr.Edwin Michael怡保市议员陈顺业、拉曼大学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塞巴斯蒂安教授和环保嘉年华主席叶萱姿以植树的方式为活动正式开幕。

环保嘉年华当天的活动包括儿童画画赛、环保模型展览、环境局的展览等。金宝县议生部在活中展示了利用厨余来制有机堆肥的方法,的学生与家长们获益良多。环保嘉年华在中午12时半圆满落幕。



画画比赛吸引了大约七十位各来自不同的中小学生的踊跃参加。
环保模型展览展示学生们用环保材料制作的模型。

       
工委指导学生们如何利用厨余来制有机堆肥。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