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音乐分享展览会 掀开序幕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周俐妤  梁祖渝    报导
张永佳            摄影

(金宝27日讯)为了配合拉曼大学成立十周年,霹雳总校的音乐学会在文遗堂举办了三天的音乐展览会。

拉曼大学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塞巴斯蒂安教授在发布会上致词时表示,音乐就像上帝赐给人类们的一种礼物,每个人都会被音乐深深的吸引着。他本身也很喜欢音乐,尤其是 Kenny G 所演奏的萨克斯管曲。

“所有的工委们必须一起合作,因为这就是举办活动的其中一种原料。他也非常鼓励学生们多多参与课外活动,从中学习。


音乐发布会的筹委会主席,周伟仁(谐音)在致词时,代表全体工委们向所有音乐展览会的赞助商说声谢谢。我也非常谢谢工委们与及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的帮忙,让这次的活动能够顺利举行。

主办单位也邀请了刘凯彦(Dennis Lau)当发布会嘉宾。这位在Nasi Lemak 2.0中演蓝乔的小提琴家,在当天也分享了一些关于他的辛路历程和趣事。

刘凯彦与在场的观众分享了一些关于自己的辛路历程和趣事。


另外,刘凯彦也与一位beatboxer ——Kou Jee在现场演出。Beatbox和电子琴合奏所擦出的火花为此次的发布会掀起了高潮。

刘凯彦(右)与Kou Jee(左)所呈现的电子琴和Beatbox合奏。


此次的音乐展览会由拉曼大学音乐学会举办。华乐与西洋乐器都是此展览会的主角之一,现场将有工委向到访的参观者示范如何使用乐器。除此之外,每段时间将会有不同的音乐演奏环节。

拉曼大学音乐学会音乐节会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包括钢琴演奏比赛,卡拉OK唱歌比赛,华乐演奏会以及音乐展览会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