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全城 让梦想起飞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报导 梁美琪
摄影 张永佳

(金宝15日讯你)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拉曼大学舞蹈协会再一次唤醒你的梦想!

    第二届拉曼大学舞蹈剧《拥抱你的梦想》,述说着五位主角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完美的结局让金宝古庙礼堂内约五百多位的观众送上热情的欢呼与掌声!

    当晚,舞蹈剧由d’Artiz Studio率先开了序幕。

d’Artiz Studio为舞蹈剧打头阵
    拉大音乐学会顾问宋先生在致开幕词时,不仅感谢筹委会以及赞助商,同时也鼓励大家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拉大音乐学会顾问宋先生致欢迎词

         舞蹈剧的情节围绕着五位主角,五个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在追求梦想当中所必须付出的汗与泪水,以及当梦想被实现的感动与喜悦。

    主角一:面对感情问题的Ah Phee(谐音),因出轨而遭受女友的抛弃,最终在好友的陪同下用深情的舞蹈驳回女友的欢心与原谅,让深爱的女友再一次回到自己的怀抱当中。

    主角二:面对卧病在床的妹妹,阿头(谐音)没有丝毫的抱怨,只有满怀的希望,他选择了比平常人更努力的态度去为妹妹赚取医药费,最终皇天不负苦心人,在一次偶然的慈善舞蹈表演中,阿头成功为妹妹赚取了足够的医药费。

    主角三:无心向学的Eric(谐音)在考试中作弊,因不低同学的讥笑而大打出手,校方因Eric恶劣的行为而决定开除他,庆幸在一次的慈善舞蹈表演当中,Eric杰出的表现让校方对他改观并再次给Eric重返学校的机会。

    主角四:一位热爱舞蹈的女孩,面对父亲的反对而被逼用谎言来掩饰自己的梦想,瞒着父亲勤奋练舞,最终纸包不住火,女孩与父亲的关系因此破裂。值得欣慰的是女孩拥有一位热爱舞蹈的母亲在背后默默支持女孩。最终女孩的父亲在一次慈善舞蹈中看到女儿杰出的演出而深受感动并成全了女儿的舞蹈梦。

    主角五:阿扬(谐音),一位终日被刻薄的老板刁难的贫苦青年,因同时兼顾夜校舞蹈老师而在工作上一直没有好的表现。一直在背后默默耕耘的他,最终在一次老板所托付的重要计划当中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因而摆脱了穷苦的生活。

舞蹈剧里的五位主角为梦想而努力地奋斗,最后他们会成功吗?

    舞蹈剧也穿插了一项特别的节目,既由从槟城远道而来的B-Boy Gang所带来的Beat-Box表演,为舞台剧生色不少。

B-Boy Gang精彩的Beat-Box表演获得了不少掌声。

    最后,舞蹈剧韩国歌星PSY的当红歌曲Gangnam Style结束,在落幕前掀起另一个高潮
    
    舞台剧在晚上11时圆满落幕。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