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c楼食堂- 餐具不见了?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张志杰、陈凯薇 报导
张志杰 摄影


(金宝 17日讯)拉大c楼学生餐厅中的经济饭档口舍弃原有的铁制餐具改而使用塑料制成品引起学生不满。


拉大生对此颇有微词,原因是不但不方便,不卫生,而且也相当不环保。


档主张老板向记者解释:“我们也不想使用塑胶餐具,但真的是没办法。”


张先生表示,铁制餐具一而再,再而三的遗失。因此在两个星期前,在无计可施之下,他才开始使用塑胶餐具。

张老板手持置放铁制餐具的篮子,解释原本应有的餐具数量。

该档口已在拉大摆档一年多,但铁制餐具从没停止不见。张老板也出示记录表示,“最近,不见的数量也日益增加,而且就连盘子也都开始不见了” 。

张老板详细记录原有的餐具数量。

但问起是否知道当中的原因,老板拒绝做出任何回应但表示无奈。为此,他已向 学生事务处举报,希望他们能够帮忙找出真相。

该档口的一名女士员工表示,铁制餐具不翼而飞照成了相当大的亏损。 “一个铁制汤匙或叉值马币约五十仙”她说道。


至于询及何不将餐具都做上记号,避免搞混。老板立即回答每一档的餐具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必那么麻烦。而且即使做了记号,还是一样于事无补。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