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校园内的音乐盛宴-拉曼大学第二届卡拉OK总决赛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苏俐禅, 李靖毅 报导
刘杰森 摄影

(金宝26日讯)就读商业资讯管理系的 “UTAR 品冠” 周盛辉同学凭着其充满磁性,酷似本地著名歌手黄品冠的歌喉,以精湛的歌艺及稳健的临场发挥,勇夺拉曼大学第二届卡拉OK总决赛的冠军宝座,并赢取价值5千500令吉的奖品。

上述比赛是由金宝拉曼大学音乐学会主办,于今日下午4时至晚上10时在开放礼堂隆重举行,吸引逾600人出席。

活动主席贺家胜同学致词时表示,此活动主办目的是为了发掘学生的歌艺才华并提供一个展现平台,及提升学生对歌唱的认知及兴趣。

本届总决赛十强入围者包括张雁萍、林沈慈、章国伟、莎蒂雅、陈沁娥、黄雯俐、周盛辉、刘焌营、庄慧婷及蔡婉芬。其中林沈慈小姐因个人因素选择弃权退出比赛,此决赛变为9强表演。

普活动开始主办单位即安排 10位 入围者以歌舞表演的方式作为开场,全场气氛在入围者们的精彩表演及主持的积极带动下很快就进入充满喝彩,呼喊及掌声的热烈场面。大会安排连接紧凑的节目赛程,让表演嘉宾的表演穿插在空挡时间,观众们更是看得目不暇接,欢呼声贯穿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莎蒂雅是唯一一位印裔的入围者,当她开声献唱中文歌曲时,即赢得全场喝彩及热烈的掌声。

大会邀请了三名音乐人担任评审,包括本地歌手黎昇铭、拉曼大学音乐学会顾问兼作词人宋宏成讲师及歌手范雅福

主办单位更为观众准备了庞大的表演嘉宾阵容,包括特邀大马乐坛新人黄俊焰及本地歌手黎昇铭,星光七歌手陈美娇,09年怡保K-Box季军黄雯,上届拉曼大学冠军林视源同学,及拉曼大学舞蹈学会代表队伍Cross V.

大会特别邀请到黎昇铭老师及乐坛新人黄俊焰做为评审及表演嘉宾

经过一轮的经典歌曲表演及一轮激烈的对垒环节,评审随即淘汰了4位选手,而未淘汰者成功进入五强,分别为陈沁娥,黄雯俐,周盛辉,刘焌营及庄慧婷。

五强战的题目为《快歌》,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以强烈的节奏感加上舞台表演,直接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让场内气氛达到了沸腾点。

最佳人气奖得主刘俊营同学拥有最多歌迷,其朋友们甚至组成歌迷后援会,印制海报到场支持

最终周盛辉同学以一首五月天的《恋爱ing》成功击败对手获得冠军,紧接着是庄慧婷同学凭着孙燕姿的《第一天》获得亚军,陈沁娥同学则凭着蔡依林的《舞孃》获得季军,而赛前被受看好的热门冠军人选刘焌营因在演唱第三支歌曲时出现严重的忘词失误,只能获得最佳人气奖。

以抒情歌为风格的周盛辉演唱五月天的《恋爱-ing》时给人感觉不同的风采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