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红粉樱花情人节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慧嘉 报导

(金宝14日讯) 由拉大日本文化学会主办的 “樱花情人园游会”于昨晚七时正在拉大C楼食堂举行。

日本文化学会主席张德贤指出举办樱花情人园游会的目的是让拉大生借此机会认识日本文化与艺术。

“我们的概念主要来自于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节。因为在日本,女生为了表达心意会赠送巧克力予爱慕的男生,若男方有意就会回赠巧克力给女方。所以决定在这天举办是希望大家有一个美好的白色情人节回忆,” 张德贤说。

现场有日文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还有售卖不同食物的摊位如日式菜肉煎,寿司,炸料等。此外还备有PS2游戏比赛,捞金鱼游戏与和服试穿拍照的摊位。所有摊位都是以固本代替现金交易(和服拍照摊除外)。

摊主正在筹备日式菜肉煎。

许多学生正在观看捞金鱼项目。

两名同学正在玩PS2对打游戏。

“对于日本刚发生的大地震和海啸,我们深表同情。所以在节目开始前经过委员会的同意,会将金天所得捐给日本社团有关当局以表达我们对日本灾民的关怀与支持,” 张德贤说道。

来自生物科技系一年级的祖发力指出此项节目在拉大第一次呈现,创意无限,值得鼓励。他表示此活动不仅让学生认识日本的文化更重新认识白色情人节与其意义。

生物科技一年级生祖发力与商业管理一年级生龚嘉雯展示和服与水手服。

不难发现,许多学生对于试穿和服并拍照跃跃欲试。

一对情侣正在摆姿势拍和服照。

“这些日本和服是由一名本学会委员的日语老师所借出的,”筹委江家谊说道。

日本文化学会主席张德贤借此机会感谢委员和同学们的帮忙。由于地点位于人流广泛的食堂,大家必须牺牲时间留校帮忙布置以不打扰到其他学生用餐,此举让他体会团队精神的重要。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