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花园丁字路口再次发生车祸,恐成车祸黑区!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陈炟谕 报导
郑邦聪 摄影

(金宝15日讯)东湖花园丁字路口频频发生车祸,昨晚约7时20分再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从拉大往特易购方向行驶的摩托车与一辆从特易购方向驶来、欲拐弯进入住宅花园的轿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骑士腿部受伤,送院治疗。

两车相撞后,轿车左前侧及左前门呈凹陷状,摩托车则横倒在轿车旁,其零件散落一地。

肇事现场散落着摩托车零件与玻璃碎,可见当时强烈的撞击力。

轿车司机余同学(拉曼学院生)透露,当他还未拐进岔路时,摩托车还在很远的一方,所以他毅然右转进东湖花园。

“可能当时摩托车的行驶速度较快,以致我一拐弯,摩托车不一会就来到轿车左侧。”余司机无奈地表示。

据悉,该辆摩托车因来不及刹车而撞向轿车左侧。由于撞击力太强烈,摩托车骑士被抛向车子的另一侧。

另一边厢,摩托车骑士麦格(译音)指出,他并没有快速行驶,不明白为何轿车司机看不到他,以致他来不及刹车。

摩托车骑士较后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附近的商家曾配翔透露,事发时他甫抵店门口便听到撞击声。

“当我望向肇事地点时,摩托车骑士已摔倒在地。”曾老板指着事发地点表示。

曾配翔表示他被突如起来的撞击声给吓着。

事发后,该轿车司机也主动联络警方备案。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