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二度亮相, 汹涌人潮一如既往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刘莉雯 报导、摄影

(金宝2日讯)由拉曼大学研究院主催的一日跳蚤市场再现金宝拉曼大学, 热烈反应不逊往例。

场内人头攒动

“由于上一次的活动得到业者们的支持,所以我们决定又再次举办这个活动。”研究部资深经理魏诚德先生向记者如此表示。

他说,希望可以透过这次的跳蚤市场,让更多拉大生们参与及学习企业管理的技巧。

如同月前的首次一日跳蚤市场活动,拉曼大学开放礼堂内齐聚各式商品,包括多个兜售衣服、小说、食物、宠物及电子产品等的摊位。


研究部魏诚德表示希望今年内还可以再次举办类似活动

筹备经费

除了一般经营摊位的商家,活动中也包括为志愿工作集资的学生商家。

就读公关系第三学年的曾雯钰表示,他们向有关单位租借了六个摊位,贩卖食物、玩偶和化妆产品来为志愿主义的运动筹集经费。

志愿主义运动的义工们将会在东兴港这个新村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健康检查。

“我们希望藉此活动能筹到大约五百至一千令吉的经费。”曾同学如此表示。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活动,曾同学及队友们竭尽所能,利用各个管道,如面子书和流动雪糕车以达到宣传效果。

参与志愿主义运动的部分成员

义卖筹款


心理系第三学年卢书豪同学亦代表Cybercare非政府组织机构在此展开义卖活动。
Cybercare在现场共设两个摊位,分别售卖电子产品及二手衣物。

“Cybercare正在筹备一个提高孤儿信心的运动,因此我们极需经费来举办这个活动。”卢同学说到。


Filed Und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