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拉大醒狮团来报到 高教部拨七千令吉推广拉大社团活动

Share this post on Facebook



冯程程 报导

(金宝11日讯)由金宝拉曼大学武术社成立的醒狮团,趁着新生报到日当天,举行了点睛仪式,意味着醒狮团也凑着热闹地来到金宝拉大“报到”了。

该社团特意请来高教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博士,为醒狮点睛,宣布醒狮团正式在金宝拉曼大学成立。

何国忠在点睛仪式后表示,大学生应该享受大学的校园生活,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学校社团。

他出席点睛活动的这一趟,同时为拉大带来好消息。何国忠表示,高教部鼓励大学生多参与课外活动,因此该部门将拨出七千令吉给拉大,以作为校方推广课外活动和社团活动的经费。

舞狮是其中一项代表着华社的传统文化的活动,如今醒狮团顺利成为拉大众多社团的其中一员,这将有助于推广华社文化并促进各族团结。这社团的成立的意义,跟首相纳吉不久前推行的“一个马来西亚”计划相呼相应。




高教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博士在拉大院长拿督蔡贤德教授的陪同下为醒狮点睛后,拉大醒狮团正式成立


Filed Under: ,